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batu gajah真的『闷』

「我不是专业创作 但我想用我的方式来表达我对这个地方的感想」
我 想要说的 其实 我不快乐
我 无法承受 这个 旧旧街道
*我想告诉你 这街道的名字叫batu gajah
里面的店铺 都旧旧的 这里的娱乐 都没有了
我想告诉你 这里是 一个闷闷的街道
里面还有 5间学校 但是只有一间华校
其余的学校 是马来校 这实在太不公平料
这里的食物 都没创意料 不是kfc 就是pizza 或者是marry爆
太无聊 我想要吃的 都在怡保
唯一的安慰 这里的芽菜鸡 好吃过怡保 他的位置在 三元茶室
我向你介绍 是没有错 如果你不信 试试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