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歌名:暗恋(粤语)mahh谢谢你给我灵感。

⦅男⦆无奈的心情 不能将你忘记
我发觉 已经深深喜欢上你
望着你身影 不要离我而去
望着你 我心情 已经平复下去
你的眼神 已把我吸引 这种心情 在心中打滚
你的嘴唇 可否给我一吻 答应你 我会努力 为你发奋
⦅合⦆我爱你 请投进我怀里 把你抱紧 不让你离我而去
我想说清楚 我是真的爱你 请你 给我 一个机会爱你*
⦅女⦆你不必无奈 其实我都喜欢你
不要怕 我会在这里等你
请快快表白 我会给你机会
希望我们 可以走在一起
我的心 只可以 把你容进去
我很失望 你都不再出现 我的心灵 都已经粉碎
你在那里 请你快快call来 答应你 我的手机 号码不变
⦅合⦆我爱你 其实我很想你 夜夜梦见 你出现在我脑里
我要说清楚 我也真的爱你 请你 快快 把我抱在你怀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