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为『育群国中』写的一首简单的歌

我的母校 叫育群国中学校 这个学校 就是华都牙也唯一的一个华校 这所学校 我觉得西北好 因为设计得好象监牢 还有一群监囚在里面吵吵闹闹 我虽然毕业很久了 可是我还时常回去这所学校 每当回去一次 我就觉得很好笑 因为感觉自己又回到监牢 哇佬
这所学校 有很多杂费要教 其实都不懂杂费都收来干什么 有人说 这些杂费是每年规定要教 也有人说 学校很旧 所以收来装修学校 我在育群六年 育群就收了我六年的钱 但却没看见学校有什么改变 育群学校最重代表性就是那些密密麻麻的铁花 因为太多人ponting 所以就把学校改成了监牢
(近打河畔 增吉山前 宏舍巍峨气势雄 历史悠久 兴育英才 发扬文化吾育群)
其实我都在装傻 我觉得育群学生很可怕 就连校长也敢敢的打 也许这就是我们育群的文化 所以校董也拿他们没办法 alamat 最后校方还是决定报mata 除了这些学生伟大的计划 育群还有超强的制服团体 有pengakap,kedat remaja,st john以及pancaragam 个大团体 所有团体都有自己的文化 除了比赛 就感觉不到他们的精神很伟大 哎呀 我没有在这里乱乱讲话 我只是要把事实合理化 可是我还会继续装傻 因为我要看看育群国中还有怎样的变化
(勤俭诚勇 身体力行 五育共求目的同 努力奋斗 造福人群 力为吾校争光荣)
jack here

4 則留言:

  1. 假假地都系我地gei母校不要睬到甘尽la...haha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事实如此嘛?

    回覆刪除
  3. 为什么没有录下自己唱的??发表一下~

    回覆刪除
  4. 因为还没得到赞助和帮助。我正在招一些朋友来帮忙。也许你也帮到我哦。谢谢。希望会顺利推出这首歌。而且会拍成影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