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无聊的星期一

今天一早起来,心情空空荡荡,看见了laptop就把它打开,打开之后发现电脑很lag,西北赌烂,我开机关机,开机关机,开机又关机。。。妈的,又发生一个状况!不能上网!IP address改了又改,换了又换,终于成功上网。
到了下午,无所事事,打开pps,打算看综艺节目,walao...network非常弱...!看了一看又lag了一lag,没办法只好Facebook,查看我的email以及我的comment...walao,我的评论留言以及朋友请求高达三十多。我在我的status介绍我的博客,没想到一位很久没联络以及很久没见面的朋友留言给我,她漂亮了很多,瘦了很多,西北水...他鼓励我,写好我的blog,我和她说我怕我写的blog你会看不明白。
到了晚上,够钟吃饭,出门走走逛逛,但这里的东西吃到腻(金宝)mcd,肉骨茶,kfc,鸡排饭,以及各式各样。。。没办法,最终选了kfc。我对金宝很失望,来来去去都是这几样,完全没有新鲜感。。。walao,西北赌烂。
Is Jack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