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我的思想音乐。

我为了音乐,做了很多实验,玩玩这个,动动那个。唉。。。糟糕。。。吉他。。。弄坏了。。。电子琴。。。不会。。。我的创作???有词没曲。。。不用紧。。。我会在努力。。。我的伙伴。。。(嘉虹、瑞华)没有消息。。。不懂他们会那些乐器。。。没办法。。。大家不在一起,一个在东一个在西。很难联络。。。不知几时才会有一首歌顺利出世。。。我很但心。我会不会成功。我想转行,走音乐路。我知道。音乐路。。。很孤独。但我觉得音乐可以改变心情,稳住情绪。我讨厌他,我就写歌骂他,我喜欢他,就写歌赞他。。。也可以写写情歌。哄哄女友。。。享受音乐可以放下压力,轻松轻松。如果这次成功。我的人生将从此改变。我会先用网际网络。希望不会闯祸。这个blog。也许很乱。对不起。。。我没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