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沉闷心情

清晨大雨 被逼休息,我在家里 无所事事,打开电脑 除了facebook 还是facebook,没有车 怎么办 心情很乱,没有车 怎样出去玩,说真 我的人生 很多遗憾,我的心受伤 不想让别人知道,整天都开口大笑 说说笑话 做做小丑 让人笑下 他们在笑 我在哭闹,没办法 自己靠自己,放弃乐趣 放下心情 工作沉闷 还要继续生活。我的心很辛苦 辛苦到 难形容,还好有样东西 让我忘记痛苦,为什么 心还是痛苦 为什么心还那么难受 为什么心没有开心过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人生那么悲哀。为什么 为什么。现在是晚上22.25。心请还是很闷。很想开开车兜兜风。我很闷。很闷很闷。。。
is lonely jack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