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CALL ME JACK(黄明志,我还是我)头段改编

我的名字叫J.W 这样的自我介绍方式 从小大人都说我是坏孩子 我热爱拍摄 我讨厌唠叨 我不想面对人事 我更讨厌你们否定我的创作方式 我的动作节奏 没有人能够理解 大人的固执怪我固执 不懂事 我明白做人做事都有它的模式 但不代表我会变成你的好孩子 18岁那年尾 我被逼出来社会做工 我利用创作来降低我内心的愤怒 我学习创作但我依然无法醒悟 是我没有天份还是我是笨蛋 有了facebook后 我开始注册加入 我按按加友来增加我的朋友记录 各位朋友不要怕 我不是色魔 等你确认我 我们就是朋友 我回好好过 我一定会好过 闷的时候我会打开电脑看看留言 我的fb留言 很少人回过 里面的照片我从来没有换过 一个人在写blog 要思考用脑 我写了很多文章 也面对0评论的折磨 我怎样在辛苦 还有音乐陪着我 我理想没有变 所以我还在创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