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超慢网络。赌烂

我现在西北赌烂。为何这样讲。如果我不讲。我会全身很痒。妈的。。。人家就在爽,我就全身痒。。。没有节目没有乐趣没有那里去。只好在家facebook,在家youtube不然在家pps。但是,外面毛雨,网络失灵。。。手机上网慢到没的顶。。。给了钱。还要lag。。。为何还要给。。。哇佬。。。我给钱你,你还nanti nanti。那我给你还有什么意思。。。这样的话。我不想还了啦。。。⦅nah 我不还呀 nah三万mali啦 nah要上court呀 nah我们一起啦⦆diam diam啦。。。我不想闹大,我不想名字邋遢。所以这歌我不再继续改下去啦。。。其实我怕上court的啦。。。(嘻嘻嘻嘻)hei jack你diamdiam啦。。。
is jack wong her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