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fb自杀留言⦅勿做这些傻事⦆

最近流行网上留言自杀。这几时流行的?搞不清楚。不用紧。那些是自私人的做法。首先是alviss kong!!!他蛮厉害。轰动大马新闻界。alviss是在12月10日午夜②时在焦赖地某座高楼跳下来自杀的。他利用网络写遗书。然后出街和朋友喝茶。过后就回家倒数自杀的时刻来临。我很搞不清楚,自杀...真的可以解决所有问题吗?难到不觉得自己很自私吗?而且怕别人不知道。在网上宣布自杀消息。。。为了个情字。把自己的前途都毁了。而且还留下伤悲、泪水给家人,朋友们。我很失望。。。但也觉得悲伤。。。好一个俊男就这样「走」了。。。
相隔四天,也就是今天12月14日。有一个叫lun sky的。做了copy cat。不懂是真是假的。他也在网上宣布即将自杀。哇佬。。。又要重演吗?我很无奈。。。不懂他怎么想。根据资料所知。他是遇到家庭问题。嘿。。。先生。。。是谁都有家庭问题。你有我有他她它也有。难到有家庭问题的都要『死』???其实你知道死字怎样写吗?ok,写你会,但你写和做之前有试想过你的家人吗?养到你那么大。就一些不愉快事就说要自杀?有没有人性呀???我不懂你是真是假。总之希望你会饮水思源。要死之前,想想家人,朋友。也要得到家人批准。。。ok。。。
我希望有想过自杀的朋友们。想之前。先想想你们以前的点点滴滴。我就不信没有一件事不值得你怀念的。
alviss kong安息吧!!!
lun sky凡事看开点!!!
朋友们记得饮水思源!!!
jack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