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对朋友的失望

每一次 朋友有事我都义不容辞的去帮忙 为何到我有事找朋友都会被拒绝 朋友 唉 有时真的超失望 最要好的朋友也是一样 你拍你的拖 却又忘了我 以前你有事是谁帮你 开导你 现在却有事才找我 你可以说我小气 但我觉得我对你们很说义气 我没有很大要求 只是请不要拒绝我 我知道有时你们不得空 但你们有事要我帮时 我也是在忙时也去帮忙 我都没拒绝过你们得帮忙呀我真的很失望 十多年来都是一样 朋友 我认识的朋友们 到今时今日 我还是我 我没变过 但请你们记得 我也有忙的时候 但我依然会帮助你们 我现在也不懂怎样写下去 算了 再见
lonely j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